整輯/AH  圖片提供/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神清氣爽秋遊趣、秋日美好潤芳華、硫磺湯泉益肺氣、秋燥滋陰食當季,專屬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的逍遙紀行,「秋聚」在魚路古道,接著泡好湯品美食、修養生息今秋好氣色。

1.jpg

近在咫尺的陽明山是大自然帶給台北人最奢華恩寵,而坐落於陽明山麓,靜謐優雅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擁有得天獨厚的360度寬闊視野,可以盡情欣賞四季更迭、晨昏夕照、雲海多變、生態豐富的陽明山景致,舒緩身心療癒感官享受。

主圖.jpg

領遊客健行體驗魚路古道

「臨城一步之距、離囂萬里之遙」融和天地人三要素的養生概念,簡約現代設計融入陽明山在地風情,展現出「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獨特自然景致,成為全台灣最大的湯泉主題渡假設計旅店擁有全國最大兩千坪的戶外露天風呂溫泉樂園,以原石砌製的寬敞浴池,設有多樣化各式不同的溫泉水療設施,多達13種類的溫泉池,還有貼心設置洞窟烤箱風呂,採馨香松木打造的原木烤箱空間促進體內新陳代謝SPA水世界設施分為室內與室外的親水主題館,更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4.jpg

露天風呂8.jpg

岩盤浴.jpg

今年飯店推出年度住房專案「逍遙紀行」,發想概念來自於莊子《逍遙遊》裡所描述的無所依憑而游於無窮,才是真正的逍遙遊。「逍遙紀行」以四季為主題設計,規劃「春巡、夏嬉、秋聚、冬靜」,前二季推出後深獲旅客喜愛及好評。趁著秋高氣爽時節,第三季主題為「秋聚」住房專案逍遙紀行在地遊程活動,將由專人帶領遊客健行體驗「魚路古道」,它是早期金山(舊名金包里)漁民們在每日捕撈漁貨後至台北城趕集的必經之路,趁著微涼天氣,和家人、好友們相聚,來場不累人小旅行,一起去領略草山之美。

S__21495821.jpg

以暖身食材入菜 暖胃又養生

除了泡好湯、遊草山之外,時序入秋,養生首重潤氣防燥,主廚特別選用紅棗、百合、蓮子、黨參等最具台灣代表性食材入菜,像是「蓮藕海鮮拌塔香油漬」將秋季新鮮海產蘭花蚌、章魚、象牙蚌等汆燙,加入當季盛產食蔬蓮藕、黃瓜,並以櫛瓜點綴盤飾,佐以九層塔獨特香氣,爽脆入口、Q彈有味,是一種潤肺養生的中式美食。「紅棗烤鮮雞」取台灣仿土雞腿肉烤熱,淋上主廚秘製台灣特選紅棗及韓國紅棗醬獨門醬汁,再以黃、綠鮮蔬妝點,口感鮮嫩、香氣宜人、補氣養血。「藥膳豬蹄」主廚特選上等人蔘鬚、黨蔘、枸杞、紅棗等珍貴中藥材,將台灣黑毛豬腳蹄慢火燉煮入味,讓豬蹄軟而不爛、膠質彈滑,再加入新竹手工麵線,淋上鹿港黑芝麻油,完美絕配,為這一季的秋冬積蓄滿滿活力能量。

絢_6.蓮藕海鮮拌塔香油漬.JPG

可_3.藥膳豬蹄.JPG

絢_3.紅棗烤鮮雞.JPG

經過一天活動、享美湯及飽餐後,入住以質樸木質色調的草山客房,感受溫潤柔和氛圍,舒適躺在柔軟大床裡甜蜜入夢,深刻體會逍遙遊的最高境界,是如此輕鬆與愜意阿!

草山.jpg

2.jpg

和風館房間內半露天湯池.jpg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

電話:+886-2-2408-0000

網址:www.tienlai.com.tw

FBwww.facebook.com/TienLaiSpringResort

秋聚食養潤氣,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181131日止,草山客房雙人NT7,650元起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0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