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Sabrina  攝影/莊智淵

隨著全球疫情日趨嚴峻,打亂了所有人的假期與行程,甚至是生活。無形的壓力正漸漸地擊潰人們的內心,偶爾真的需要走出來到戶外散散心;台北近郊車程約30分鐘的少帥禪園,絕景獨立湯屋與大眾戶外足浴,搭配養生健康御膳以及春意盎然的療癒美景,讓我們彼此加油打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5D4B9040.jpg

這一天,微風徐徐,暖陽帶著台灣難得怡人的溫度,照耀著北投少帥禪園的絕景露台。遠方的觀音山幽幽、北投的山坡小丘一片綠意盎然,眼前的春色帶著淡青的硫磺味撲鼻,在這個全民防疫的鬱悶時刻,聞起來格外地讓人安心療癒。

重機車友的溫泉熱點

隱隱約約,幾個不同層次、起伏的排氣管音浪從遠方傳來;接著聲浪的堆疊與組合越來越近,猶如把音響音量調大,聆聽馬勒或是布魯克納交響樂曲、充滿力量的銅管一般震撼、堅毅而溫柔。原來,是藝能界的重機同好:陳為民、趙駿亞、威廉、明金成,相約騎著愛車來到北投少帥禪園泡湯散心啖美食。四個大男孩一路從台北市乘著陽光、伴著微風、騎著重機上到了近郊北投的山頭,在這個全民防疫的時期,彼此保持著距離到戶外呼吸點帶著硫磺味的新鮮空氣。

5D4B9179.jpg

走出戶外深呼吸

景觀絕佳的少帥禪園,居高臨下佔地近1,200坪,可以從緩坡上多種角度俯眺台北市與北投山區鬱鬱蔥蔥的青山綠水。雖然沒有提供過夜住宿,但是有15間冷/熱泉的個人獨立湯屋,可以邊享受優質的白磺溫泉,邊透過池邊的大片景觀窗一覽絕景:白天的綠意盎然、黃昏的優雅落日、以及晚間台北市醉人閃爍的夜景,讓身體、心理在這個全民防疫的緊繃時刻,都得到極佳的療癒與修養。

5D4B9146.jpg

5D4B9131.jpg

戶外的大眾足湯也是少帥禪園的人氣景點,特別是此時此刻即將進入迷人的花季,在北投山區開闊白磺的氣息中讓自己跟親友都能喘口氣、深呼吸。不用居家檢疫或隔離、或是檢疫期滿的朋友,輕鬆簡單到交通便利的北投少帥禪園,走到戶外來泡泡腳、泡泡湯,體驗北台灣這片得天獨厚的美麗景緻。

健康養生的季節食療

泡完湯還可以到一旁的小六茶鋪享用點小食飲品,繼續享受眼前的療癒美景;或是到餐廳品嘗由團隊精心研發的季節時令養生套餐。結合當地風土在地食材,健康溫和的烹煮,搭配安心無毒的海鮮,還有精心設計的蔬食菜單,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替泡完湯的身體再補充一點正面的能量。一口少帥禪園知名的煲湯,一口在地蔬食的營養,再佐上幾樣魚與蝦料理,帶著整體療癒的身心靈繼續對抗病毒與緊張的大環境。

5D4B9210.jpg

5D4B9092.jpg

5D4B9110.jpg

5D4B9112.jpg

5D4B9108.jpg

少帥禪園 張學良幽禁舊居

Add.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

Tel. +886-2-2893-5336

Web. www.sgarden.com.tw

Fb. 少帥禪園-台北北投張學良幽禁舊居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4+5月號No.2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