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Orocor初能水療中心 圖片提供/ Orocor初能水療中心

在礁溪打造台灣少見的全方位療癒場域的Orocor初能 水療中心,1121日正式營運Grand OpeningShawnyi創意總監以「冬季夢幻花園Jardin des Rêves d'hiver」為主題,重新演繹品牌經典的高級訂製禮服,並延伸設計夢幻花園Jardin des Rêves美饌輕食套餐,以及量身訂製個人化夢幻花園高訂療程Couture Dream,對應嗅覺、視覺、聽覺、觸覺、味覺等五感官兼備的靜謐美學,讓身心靈積累的壓力舒緩釋放。

60003-2外觀-CMYK.jpg

為打造無與倫比水療美容與療癒體驗,Orocor 初能不惜耗資引進身心健康科技水療最具盛名的德國大廠Gharieni最先進的設備,與全球知名豪華酒店杜拜、法國巴黎、瑞士度假中心、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等同步,Gharieni是歐洲領先的高端美容、醫療、水療和健康設備製造商,擁有30年的身心健康技術經驗。想要達到健康科技水療界愛馬仕的療癒體驗願望,不用出國,到宜蘭礁溪Orocor 初能即可完成夢想。

60001-DSC_6556-CMYK.jpg

夢幻花園高訂療程

以夢幻花園為主題的高訂療程Couture Dream,凝聚Shawnyi Paris黑蘭肌光閃耀系列,護膚產品的專業知識與技法,呈現獨家特色身體舒壓按摩與美妍護理,邀請賓客踏上煥然新生之旅。Orocor初能全新的流體力學身體舒壓按摩以及Shawnyi Paris 黑蘭肌光閃耀美妍體驗課程,該護理以其同名護膚系列Black Orchid Youth-Flash為靈感旨在拉提面容與提升肌膚光彩展現魅力V臉輪廓,讓賓客更好地享受黑蘭肌光閃耀。

60004-DSC_8330-CMYK.jpg

60002-DSC_6458夢幻花園-CMYK.jpg

60005-DSC_6502-CMYK.jpg

Orocor × Shawnyi 時尚藝術+身心靈療癒,打造無與倫比水療美容與療癒體驗,共創健康科技水療靜謐美學。

Orocor retreat 初能靜謐水療中心

Add.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017

Tel. +886-3-988-1116

Web. https://orocor.c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恕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52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