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相 王基守、Ray  圖片提供/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漫步美麗月牙灣感受瀟灑海風,到頂樓沉浸於SPA,眺望無邊際七星潭,晚餐享用豐香創意料理,夜晚體驗客房高級備品及設備,彷如置身歐洲城堡,「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訴求奢華,就是一種極緻舒適。

60001-_MG_9413-CMYK.jpg

日前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友善特色旅宿認證,「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榮獲花蓮友善特色旅館業總分第一,這棟七星潭最美的飯店就像是一件大型藝術品,坐擁太平洋綻藍海景,更引領旅客如穿越至17世紀的歐洲皇室,從推開鑄鐵鍛造飾以彩繪玻璃的水字大門開始,所有的設計令人讚嘆連連,值得細細品味。

60012-RAY05175-CMYK.jpg

海景套房提供身心療癒的愉悅感

抬頭細看鑄鐵鍛造的華麗穹頂,飾以花草、動物等各式彩繪圖樣,眼前金光熠熠的駿馬奔騰、希臘女神構築的噴水池,盞盞古典璀璨的水晶吊燈,極致工藝的骨董機械老爺鐘,遠從杜拜進口的貝殼釀嵌沙發組等,還有一座古典平台鋼琴悠揚樂音響起,光是在大廳就仰望許久,每一處每一隅吸引著目光,當然每個角度怎麼拍都好美。

60004-112_0110-CMYK.jpg

貴族般的尊榮住宿場域表現在25間海景套房,每間套房都有獨立陽台,七星潭海景盡收眼簾,聆聽海潮之聲。每間房型的陳設都有特色,一開門就是驚艷, 洛可可風、新古典主義風、浪漫主義風格,從天花板、壁紙、壁畫、床頭壁布、線板雕花、燈飾、傢俬、藝術畫作等細膩呈現,燈光變化營造情境氛圍。

600112_0135-CMYK.jpg

除了美輪美奐的休憩環境外,旅店提供最棒的旅遊感受,五感沉浸式體驗的奢華度假,精心準備獨特的設備和備品,也是吸引旅客口耳相傳的亮點之一。各房獨立冷暖空調、電動窗簾、Simmons席夢思名床、寬庭寢具,法國Fragonard的浴沐用品,Dyson吹風機、進口的免治馬桶、按摩浴缸,柔軟蓬鬆大小布巾,純棉睡袍及拖鞋等,要讓客人住的舒服、得到最尊寵享受。

600112_0155-CMYK.jpg

食藝之美 搭配波蘭手工陶瓷杯盤

三樓的中西式餐廳,也是旅店主人對賓客盛情款待的極致呈現,「明月山寨」中餐廳的大鵬展翅裝置藝術讓人印象深刻,以中式料理宴客與桌菜為主。

600112_0045-CMYK.jpg

「水上行宮」西餐廳透過廚藝團隊的精湛巧手,運用花蓮在地食材與小農契作時蔬,像是吉安鄉的香米、芋頭、洄瀾的九孔鮑、玉里出產的蓮貞雞等,花蓮港最新鮮魚獲等、並精選進口高級食材, 融合中西菜系與料理手法加以變化, 細細烹調成就每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搭配波蘭手工陶瓷杯盤,獨一無二的匠心花色,每一道菜就像藝術品般賞心悅目。最好需三天前先預訂,晚餐加贈龍蝦、中餐送上烤鴨,更令人驚喜。

60006-A7C02918-CMYK.jpg

60008-RAY05050-CMYK.jpg

60010-112_0032-CMYK.jpg

公共設施方面也很貼心,館內有酒吧和7D電影院,頂樓設有休閒中心,包括海洋天際SPA和星海咖啡露台,一覽七星潭無垠景觀。最棒的是「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現正推出奢華響宴一泊三食享樂專案,平日雙人16,888 23,800元起/每房,奢華內容包括入住無敵海景房附私人陽台,活力主廚特製早餐、Haagen-Dazs冰淇淋下午茶、豐香創意晚餐套餐式料理,花蓮車站免費來回接送一次,帶給您與重要人物的幸福海旅體驗、刻劃最美麗的回憶。

600344052-CMYK.jpg

60002-_MG_9429-CMYK.jpg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

Add.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

Tel. +886-3-823-0600

Web. hotelmoon.com.tw

Fb.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52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