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遠離城市煩囂,就到宛如仙境般的「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來度假!它座落於花東縱谷中心,有亞太地區最大Villa群,擁攬花東的壯麗景致,於山林之間無憂地沈浸在優質溫泉,享受身心靈SPA。渡假村推出「呼朋引伴住Villa」專案,每日限量3,趕快把握機會到訪這一千零一夜裡的夢幻勝境,享受Villa加溫泉的雙棲度假體驗。

 

一進入東部山區,就被「台東池上」這整個被白雲與群山懷抱、氣勢壯觀的「山中別墅」感動!這是亞太地區最大的Villa,建築結合現代美學,完全與四周自然山景交融,一共有「總統Villa102間,每棟Villa均擁有溫泉湯屋、私人游泳池、庭園、開放式廚房、可眺望遠景的發呆亭、庭院烤肉區及管家服務等。來「台東池上」度假,就像來到仙境般的世外桃源,讓人完全忘記塵囂。

 

亞太地區最大Villa群奢華風情

 

想像自己優雅的貴族、城堡的主人,儘情徜徉在山間雲深不知處,身心完全放鬆,塵事抛諸腦後。

可以依自己的風格,挑選屬於自己的山中行館。喜歡浪漫的英式宮廷風,那就選擇綴滿薔薇與玫瑰,浪漫多情的維多利亞伯爵別墅,適合情侶與夫妻來體驗。另有維多利亞女王別墅,120坪華麗風格,享受女王行宮般的尊寵生活,並擁有溫泉湯屋、19坪大型獨立泳池及烤肉區。

喜歡慵懶在山間,浮雲以度日,以籐編傢俱與棕櫚樹、帶有部落風格與禪意的裝飾,營造如同峇里島放鬆與沉靜舒適的氛圍,呈現濃濃南洋風味的侯爵別墅是最佳選擇。另有總統級的拉瑪皇朝別墅,115坪泰國皇室風格、民族風空間設計,體驗熱帶奢華風情。

在白、藍交會的地中海風公爵別墅,偌大L型大型泳池裡享受充滿異國情調的私密空間,更是悠遊自在。另有總統級的皇家馬德里別墅,230坪經典西班牙風格內裝,頂級設備與寬敞空間,讓人彷彿置身於馬德里的宮廷中。

 

天下第一湯神仙湯

此外池上溫泉Hotel擁有119間客房,多樣化的房型選擇,分為日暉溫泉客房、春暖四季家庭房、翠綠山嵐家庭房、花香庭園雙人房與綠海景觀雙人房,每間均有私人景觀露台,輕推開窗便能飽覽花東湛藍天空、綠意滿溢的山嵐景致。

 

尤其日暉集團不惜重資探勘出地下六百多公尺處溫泉水,在2006年邀請前帛琉總統雷蒙傑索親筆命名為「天下第一湯--神仙湯」。溫泉水質為碳酸氫鈉泉,有美人湯之稱,不僅能消除疲勞、提昇元氣,還能讓肌膚更細緻年輕,故有神仙湯之美譽。在無污染的東部山林之間泡湯,使用好萊塢明星與名媛愛用的保養品牌-Dermalogica,享受國際級美容沙龍服務的尊寵,從心靈到身體徹底甦活,補充再生能量。

 

體驗浪漫與異國風味

 

另外矗立在綠色草坪上的白色樹屋教堂,以獨樹一格的建築設計,讓人有如置身在異國的浪漫感受。想擁有不一樣的約會或婚禮,就在白色的Chapel舉行最浪漫的婚禮,見證倆人永恆的愛情。當夜晚來臨,溫暖的燈火更將渡假村點綴有如宮廷聖殿,讓人倍覺尊寵。

 

別忘了享用異國風味與在地食材的豐富美饌,以及多項休閒設施如夜來香Lounge Bar、南國般悠閒渡假氣氛的中庭海灣型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多功能會議廳等,亦可在極具聲光效果、隔音又佳的卡拉OK室內盡情歡唱。

 

專案「呼朋引伴住Villa

 

即日起至98625日止推出專案「呼朋引伴住Villa」,4人同行,平日每人只要2,750元(另加1成服務費),就能享有侯爵Villa全棟式(1+2)21、陽光自助早餐、縱谷風味晚餐、兒童創意DIY或隨意單車行二選一活動。

 

 

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

訂房專線089-862-222 / 02-6632-6688

網址:www.papago-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