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2J4RU84HJP.jpg 

 

浪漫的歐式風格,加上被綠意包圍的自然感受,讓「西湖渡假村」一直以來都是中台灣地區的渡假勝地,而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線,更方便南來北往的旅客在此駐足,留下美好的渡假回憶。

 

宮廷花園 重現歐洲浪漫氛圍

歐式花園一向是經典園藝的表現,在西湖渡假村內,就以浪漫的歐式花園為來此的旅客第一聲由衷的驚嘆。「凡爾賽花園」的陣陣花香,在數以萬計的花草植株間飄香竄流,一股浪漫的氛圍就此展開,加上造型優雅的雕塑、噴泉,襯著遠山的滿林綠意,都讓人彷若置身歐洲古堡的絕美花園,在此漫步兜遊,心情格外舒暢自在。

 

「西湖渡假村」佔地共約六十公頃,偌大的園區共設有迷你高爾夫球場、艾莉絲遊樂園、原野樂園、森林浴步道、十二生肖雕塑花園、靈山洞祈福隧道等設施,都是廣受遊客歡迎的景點去處,尤其園內一處「德興池」的天然湖泊,不但水色清明潔淨,又因為三義地區四周群山圍繞,不但風景秀麗,午后飄邈的煙嵐,更將湖面襯得夢幻矇矓,展現空靈虛無之美,正有如大陸西湖的美景一般,這也是「西湖渡假村」名稱的由來。

 

經典卡通 回味孩提時代話題

為了帶給遊客更多旅行時的感動回憶,「西湖渡假村」內特別設置了卡通尋夢園,舉凡「小英的故事」、「湯姆歷險記」、「綠野仙蹤」等經典卡通,在西湖渡假村內都讓大眾熟悉的卡通場景重新復活,例如湯姆與哈克的樹屋、小英和媽媽的行動照相館,都讓人有如跌入時光隧道裡,重新回味孩提時代令人津津樂道的話題。

 

融合自然 身心靈的感動體驗

位於渡假村內的西湖渡假大飯店,則是一棟以歐式洋房為設計風格的渡假飯店,不但擁有荷蘭荷式穀倉挑高設計的森林小木屋,設計典雅的客房更特別設置在貼近原始山林的方位,或者將充滿浪漫歐風的宮廷花園納入房內窗景,因此,每一種住宿空間都能盡情享有園區豐富多元的景觀與休閒設施,享受真正與都會生活截然不同的輕鬆優閒;此外飯店內還設有中西式餐廳、KTVSPA水療等設施,讓你走一趟西湖渡假村,就能全方位滿足身、心、靈的休養生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