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林韋言  

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滾滾可以盡情釋放壓力,連結的「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則是宴請賓客、寵愛味蕾的新據點,一座結合休閒、活動、美食、宴會的多元場域,不僅帶來美食饗宴,更提供專業婚禮企畫,完成新人的絢彩夢想成真。

LWY_2865.JPG

運用薄殼結構建築工法,這座紅白組合、形似棒球的球體建物,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這座直徑約70公尺、高約29公尺的台中洲際小巨蛋,結合「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與「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成為台中地區最新穎、首屈一指的五星級宴會場地與多功能運動會展館。

111A4051.jpg

智能燈光藝術 帶來新視覺震撼

外型吸睛,館內設計同樣精彩。走進門廳,是一道長約100公尺的LED藝術燈景環廊,不時上演著晶艷耀眼的影音燈光秀。1F挑高5米、富麗堂皇的宴會廳,面積近700坪,最多可容納1600人、140桌中式桌席。尤其是頂級先進的600LED電視牆,無死角環柱電視牆、110吋到200吋的先進投影設備、千萬劇院級的影音設備,獨一無二的升降式星光大道與旋轉舞台與眾不同,繽紛閃躍的智能燈光特效,營造不同凡響、無與倫比的宴會氛圍,非常適合舉辦企業產品發表會,精緻婚宴等活動。

LWY_2870.JPG

「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的吳翠月總經理進一步介紹智能燈光藝術「鵲橋Magpie bridge」,這是「好運來」特別邀請曾經策畫劉德華演唱會、金鐘獎開幕表演等活動的專業跨領域的設計團隊(WHYIXD),規劃出別出心裁、跳脫平面視覺、超越技術科技的燈光影音藝術表現,帶來感官新視覺震撼。

LWY_2882.JPG

位於3F的多功能會展館,球體挑高18公尺,設有3,000個座位與800LED電視牆的運動場館,可舉辦各類比賽活動或體育賽事,以及音樂會、演唱會等藝文表演,多元化營運滿足各團體與活動的不同需求。像是7月搭上俄羅斯世足熱,現場即免費轉播精彩賽事,當時約有近2500人湧進迷你蛋看球,臨場感十足,球迷們看得直呼過癮。

LWY_2714.JPG

滿滿一桌料理 物超所值CP值高

幸福一站到位,好運無需排隊,「好運來」設計更寬敞舒適具浪漫風的新娘與貴賓休息室。不僅在室內,戶外婚禮同樣精彩,戶外棒球文創園區碧草如茵、繁花似錦,在一隅綠地上,特設有「球愛舞台」歐式宴席區提供新人時尚的婚禮場地,成就一場無與倫比的浪漫婚禮。新人可在此舉辦西式婚禮自助餐宴,亦可在儀式完成後,再進入宴會廳舉辦喜宴。所有婚禮與婚宴的一切就交給「好運來」的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規劃與周到服務,致力為賓客打造盡善盡美的感官難忘宴會。

LWY_2823.JPG

LWY_2840.JPG

「好運來」幕後專業團隊之一為台菜燒鵝料理翹楚的「阿秋餐飲事業」,因此餐飲當然特別講究,為台中花博指定餐廳。除了花博餐,目前針對旅行社團體客設計有10道菜、二種價格限定版的海鮮饗宴,這滿滿一桌的料理物超所值、大飽口福。NT$5000+10%的菜色包括好運來鴛鴦油雞皮脆肉質鮮嫩,蟹黃昆布海鮮粥料多味美,山珍海味津白露會一碗接一碗,米豆核桃四寶鍋好養生。NT$8000+10%,八寶御品佛跳牆、蔥香玉露海上鮮滿堂壽喜烤元蹄、巴西蘑菇鹿野雞等費工料理,讓人吃得好過癮,每一道菜皆感受到廚藝團隊的用心,值得細細品嘗

LWY_2909.JPG

LWY_2926.JPG

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833

電話:04-2422-8972

網址:www.lilo-park.com

FB: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83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