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輯/AH 攝影/ Ray     圖文提供/築間幸福鍋物

哇!真的有幸福感覺!可以一邊大啖鮮美火鍋饗宴,一邊欣賞無敵海景,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的「築間幸福鍋物」基隆潮境公園店新開幕,位於海科館的「潮境智能海洋館 iOCEAN」的3樓,貼心營業至凌晨4時,是全台唯一體驗270度無邊際海景環繞、追日出、看夜景、邊吃火鍋多重享受的最美鍋物餐廳!

喝一口湯頭就知道是「築間幸福鍋物」所特製,總是令人想一再回訪,源起於港都基隆的「築間幸福鍋物」,創辦人林楷傑秉持年少工作疲憊時,藉由一碗熱湯帶來的感動與能量補充,堅持提供品質嚴選的海鮮、肉品,更經過不斷研發試煉,創造出屬於「築間」精、粹、醇、厚,讓人回味的經典湯底,這12年多的紮實穩健經營並擴大發展,延伸8個多元餐飲品牌,只為帶給賓客用餐時的溫暖與幸福感。

batch_08-RAY00498-修-CMYK

batch_06-524443-CMYK

滿滿12種海鮮 澎湃龍王鍋超霸氣

不僅湯頭用心,在食材用料方面更是講究,「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特助莊秀雯表示「築間」為全台唯一擁有自己水產供應商的火鍋連鎖品牌,運用產銷合一的方式,提供產地直送、新鮮高品質的海鮮食材,以及濕式熟成的肉品,並提供平易近人、CP值高的消費模式,秉持「百味食材截取特色精華」的理念,依時令提供多樣化的創意餐點,加上有溫度的服務,要讓每個環節都能顧客感受安心,讓每一口都放心。

此次「築間幸福鍋物」基隆潮境公園店開幕,更帶來幸福感爆棚。提供14種經典湯底,像是以麻油爆炒洋蔥、蒜碎、魷魚乾及香菇,再加入「築間」獨家原湯與柴魚昆布高湯,湯底濃醇香的《招牌石頭》、以豬大骨高湯調和濃郁鮮奶,再加上鴻喜菇的《鮮菇奶香》、帶有淡淡鮮甜,以當歸為底蘊的《老佛爺御膳》,以及鍋內有軟嫩鴨血與凍豆腐的《川味麻辣》,都是不容錯過的推薦湯底。

店內推出每日限量的「日本A5和牛鍋」口感軟嫩、入口即化,還有澳洲M9+及美國見島霜降和牛鍋等四款和牛肉品,其它肉品如雞、豬、鴨等31種肉品主食嚴選,完全滿足老饕肉控者。既然是以海鮮起家,「龍王鍋」絕對是激推必點套餐,包含北海道大干貝、生蠔、巨無霸草蝦、草蝦、鮑魚片、鮑魚角、軟絲、鱸魚片、鯛魚片、鮭魚片、蛤蜊、鮮蚵等12種海鮮,還搭配沙朗牛、松阪豬、嫩羊肩,肉品三擇一,豐富的海陸內容一次滿足。另外搭配蔬食、在地手工製火鍋料、冰淇淋及飲料則是自助吧無限取用,還有超少見的HERSHEY'S巧克力冰沙,CP值超高。

從日出到日落和夜幕 佐鮮美鍋物最難忘

大口吃鍋的同時還能盡攬無敵海景、相當過癮,潮境公園店同樣從上午11時營業至凌晨4時。您可以上午到忘憂谷步道、飛天掃帚地景藝術走走,中午吹冷氣吃冰吃火鍋,再逛逛海科館;下午到八斗子深澳鐵道騎自行車,看日落與滿天晚霞,晚上邊吃鍋,邊看對岸是九份燈火通明的夜景,或是凌晨吃完火鍋,可以出發追日出,迎接第一道曙光,一整天待在潮境,怎麼樣都好玩,餐廳外就是觀景平台,天雨、天晴,都別有一番風味,「築間幸福鍋物」適合親子、朋友、情人,是放鬆、聚會、散心的好選擇。

batch_07-RAY00551-CMYK

值得一提「築間」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吃火鍋做公益」活動,即日起至930日,凡於基隆地區消費點「美國極上熟成修清牛腹鍋」,即提撥套餐售價1%給伊甸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基隆地區為基隆新豐店、基隆南榮店、基隆廟口店、基隆潮境公園店),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又一好消息,集團旗下另一品牌「燒肉Smile」預計將在9月新開幕,同樣主打個人式套餐,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多人聚餐更是首選,當然還有美麗的日夜海景景致,屆時「潮境智能海洋館iOCEAN2樓館內又多了美食新選擇,火鍋、燒肉雙誘惑的幸福滋味,全然滿足味蕾。不過,莊特助貼心提醒最好兩周前線上預訂,否則就要現場候位,手刀要快喔!

 

 

築間幸福鍋物 基隆潮境公園店
Add.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613
Tel. +886-2-2469-0808
Web. www.jhujian.com.tw
Fb. 築間幸福聚落
各分店地址、電話請詳見官網。

預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49Ciao潮旅    http://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